索 引 号:000562185/2024-00049主题分类:政务信息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4-02-27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市长张淼到霸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市长张淼到霸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张淼听取了霸州发展集团2024年经营计划、改革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的汇报。

张淼指出,霸州发展集团的成立,是立足推动市属国企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打造新型多元化城市运营主体和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作出的重要决策。集团要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提升项目建管、融资发展、产业引领等专业能力,持续强化人员素质,扎实推动业务开展,积极践行国企担当,打造霸州发展品牌,做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就下一步工作,张淼要求,要在发展模式、资本运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示范引领、内部管理、风险把控上实现突破,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全力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卓越霸州、竞进之城”贡献力量。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